都因為上星期一個沒長眼的醜男用休旅車碾過我的腳,害我腳腫了一個星期,真的很.................痛啦不甘啜泣
 
我幾乎每天換一家看腳傷,理由很簡單.......那就是要看哪一家比較有效,而且可以申請保險啦微笑
 
但好像每家都差不多似的,老爸還唸我每天換一家,這樣子怎麼可能會好呀,真是的咬牙切齒
 
想想也對啦~所以我昨天又跑去給之前看過一次在民權東路上的『科X中醫診所』就診,那個醫生可能忘了我是誰?
 
於是我一進去時,他就問我哪裡痛?我跟他講我的腳被車子碾過去,他按了一下電腦病例,
 
「唷~上星期看啊?怎麼還在包啊?會不會包太久了點」,我跟他講那是前一天給別家看的害羞
 
這時醫生講話就有點機車了:「是唷~那,是不是沒效,所以又回來找我了!」我:「.....」默認...
 
接著我的悲慘事件要發生了;醫生:「把腳抬上來,腳還會痛嗎?」居然很用力按,馬的~當然痛啊咬牙切齒忍......
 
再來,醫生用他的大姆指很用力的一推,我馬上慘叫:「啊~~~好痛啊,輕一點啦」快飈xxx了勃然大怒
 
醫生:「這個不用力,你的瘀血就不會散啊」我心裏在想:你是不是故意報仇啊?只不過去找別家治療而已;
 
我:「啊~不甘啜泣真的很痛咧!小力一點」(我真的痛到,快要問安他母親了)勃然大怒
 
大概醫生推了快十分鐘吧,醫生:「來~腳放下去,走走看,還會不會痛」我試著把腳放在地上,輕輕的走了一下
 
(馬地~本來就不是很痛啊,只是瘀血而已,有必要那麼用力嗎?)我:「嗯~比較不痛了」(我怕他又要推一下趕緊講不較不痛了不甘啜泣)
 
醫生:「嗯~那好,去外面熱敷吧」戴太陽眼鏡一臉滿意樣,讓人看了很想海扁他,
 
到了外面先熱敷了十五分鐘後,之前幫我包腳的那個腳有點殘障的年輕師傅就走過來問我:「你的腳怎麼啦?」
 
(馬呀~你們這家醫院的人是怎樣?那麼快就忘記我有來過喔挑眉質疑)
 
我:「腳被休旅車碾過」,師傅:「噢~你上星期來過了嘛,沒有好一點嗎?」(呿~終於記得我了,你嘛幫幫忙咧!當時還笑我咧)
 
師傅:「你怎麼只看一次啊,這樣子當然不會好啊!」(os:因為我不想來嘛!)於是師傅就很認真的幫我推,但可能是剛才被醫生用的關係,目前痛的要死勃然大怒
 
所以我又大叫了聲:「很痛~輕一點~輕一點」,師傅看了我一下笑笑的搖搖頭說:「你很怕痛唷?」我:「對」好不容易包紮好,結果我的鞋子穿不進去疑惑
 
那安咧~包了太大了吧....昏倒咧!師傅:「明天記得來換藥唷」  (屁啦~鬼才來咧......)
 
回到家腳並沒有比較好,反而走路時更痛了,所以我今天又換了一家,就是原本我應該就去的『京X中醫診所』陰錯陽差的關係沒有去成,
 
今天我同事就帶我去一趟,是一位女醫生,她先問我原因,我又重覆了一遍我是如何受傷經過的...........話說%$#%^
 
醫生就叫我在一張病床上躺下來,然後在我的腳針了6針叫我休息十五分鐘後她會被拔針,我就很乖的躺著針灸目瞪口呆
 
過了十五分鐘後又改換照超音波,有種刺刺的感覺,(咦~怎麼我之前在我家樓下也有照超音波怎麼不會痛)醫生講可能我之前用錯方式了,所以沒有照到,
 
之後我又上三樓去等包腳,我同事王姐很熱心的幫我拿熱敷帶給我,等待的空檔,我們二個還閒聊了一下,(其實我跟王姐不是很熟,但他們人都很好)
 
終於輪到我包紮,一位長的酷酷的中年師傅問我哪裡痛,我指著腳跟他講:「前面,腳盤位子」,這時我同事很熱心的告訴師傅經過.......話說$%&#
 
這位師傅先是搖搖頭之後又微笑了一下,幫我腳推了一下,還檢查整隻腳,當他按到我腳骨時,我又哎呀了一聲,
 
師傅:「你的腳骨二側有點腫起來」咦?|怪了怎麼會有腫起來咧,原本只有腳盤呀挑眉質疑想了一下....
 
我:「啊~可能是昨天個醫生按的,很痛咧」師傅又搖搖頭:「他的方式錯誤,不能用力按,按錯穴道所以會腫」
 
馬的咧~昨天那個醫生那麼沒醫德居然給我亂按,害我的腳,傷的更嚴重了!咬牙切齒師傅很厲落的幫我包紮好,「過二天再來吧」
 
我只好一踄踄的走回公司!END
 
PS:那個科X中醫診所的醫生給我記住,居然把我的腳弄的更嚴重,沒醫德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 的頭像
    海豚

    懂得珍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