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同事突然問我:你還想不想養狗小狗
我跟她說:不要,也並不想,我才剛失去小CO不甘啜泣
她說:就是這樣子才希望你再養一隻狗來忘了悲傷啊!
我說:我才不要,我根本沒時間照顧,也不想再養狗了。
她又說:很可愛咧,是米格魯唷!
我:是誰的?幹嘛不養?多大年紀了挑眉質疑
另一個乙同事講:是我朋友的,他們家最近被前房主講要收回頂樓的空間使用權,所以他們不能養狗,希望能夠把家裡的二隻狗送人
我:是唷,但我不想養,你還是問別人吧!
甲同事又講:吼~它們真的很可愛咧,不然你看一下他主人幫它們拍的照片相機
我看了一下狗主人寫的文章:
『阿寶跟昭弟是我爸媽的寶貝,但因有惡鄰要收回屋頂空間使用權,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將阿寶跟昭弟轉送有心人士,阿寶今年6歲,
而昭弟差兩個月就滿二歲了,它們很乖,不會吵鬧的........』
文章還沒看完,我就懶的看了,米格魯是很可愛沒錯,尤其是看到它們無辜的雙眼,讓我想起小CO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但我還是不想養
同事講:快啦~你養它們啦,不然它們要被送去安樂死了傷心
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我問:為什麼啊?我不養就要送它們去安樂死?
乙同事講:因為我朋友他們家樓頂要被沒收了,沒地方養了,所以他們如果再找不到人領養,就會送去安樂死。
靠~有沒有搞錯啊勃然大怒這是什麼主人啊?沒地方養小狗,要自行想辦法啊?為什麼要傷害無辜的生命!真的很過份咧!
狗天生無權選擇它的主人,但主人更不應該隨便決定它的存活啊咬牙切齒太過份了吧!
居然還敢講『阿寶跟昭弟是我爸媽的寶貝』真是屁~狗屁不通,真的很想扁人,為什麼有這樣子的主人勃然大怒
憑什麼講愛它們把它們當心肝寶貝?現在要決定它們的死活?太過份了~
而且我同事講:你就養它們啦,不然它們也要安樂死啊!
靠~干我屁事啊!很想扁那個主人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好像變成是我的責任一樣,
靠~如果我能決定狗的命運,那我最希望就是請老天爺還我的小CO來,我要我的小CO活起來啦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我都沒照顧好小CO不甘啜泣,現在怎麼可能再去養別的小狗,這樣不是愛它們,反而是害它們一樣,
所以我覺得那兩隻米格魯很可憐,如果它們能夠講話,它們可能也不希望被自己的主人遺棄吧,搞不好還會哭泣呢不甘啜泣
真慘~但我真的無能為力,我目前的心情根本不可能再養小狗,
我這輩子只養一隻狗,那就是小CO,我的最愛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 的頭像
    海豚

    懂得珍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