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我在忙碌中暗淡的度過傷心!!!!!反正國曆814日已經慶祝過囉。

今年814生日我送自己一個大禮物,就是跟好朋友妙妙、娟娟、團團+小寶一同到韓國玩五天。飛機

妙、娟、團從一開始計劃要出國玩時,就一直跟我講:「難得大家有空,就一起出國嘛,一來可以散心、二來又可以在國外過生日,多好呀」所以我就決定跟大家一同去『Korea』囉。

老一輩的人會講七月份最好不要出國,怕在國外碰到不乾淨的東西,這次出國剛好碰到農曆七月,本來心裡是有點怕怕的疑惑,在加上曾經某人講過我是七月生的小孩比較陰,最好不要在農曆七月時出國也不要去海邊,這樣子會對我不好,(以前他講的話,我都會聽,但我這次就是要故意破他講的事咬牙切齒。)我為了不信他所講的事會發生,所以我決定要試一試,如果真的怎樣,那也都是我的命。哈~結果證明了,什麼事也沒發生嘛,我還不是好好的回國呢,還玩的很開心呢。

一下機場時看到導遊『阿東』先生穿著西裝來迎接我們時,還真的有點嚇一跳,『心想這個歐吉桑該不會是接我們的吧?!』哈~沒錯,這個看起來呆呆的韓國歐吉桑就是我們在韓國這幾天要天天見面的導遊啦;叫『阿東』!他身旁還跟著一位小弟呢!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

管他的,沒想太多,反正這次出國不是帶團的領隊而是以一位客人的身份出國,目的就是好好的玩,放鬆心情開心的玩就對啦!

導遊一上車就拿著麥克風不停的介紹韓國的好,韓國有多進步的之類的五四三的話,我跟妙根本沒在聽,只是拿著相機拼命的自拍~哈!戴太陽眼鏡(超級自戀的二個人)

我們這團人數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七月份的關係很多人都不願意出國玩,所以暑假期間十二人的團算是小團呢。(卻派一部四十人座的車子給我們,有點小誇張目瞪口呆

第二天導遊就穿著比較輕便些、讓人就不會覺得他很老,也許是因為我們四個人是坐最前面吧,慢慢也跟他混很熟呢!這次在愛寶樂園時,小寶因為不舒服,所以一路上會有點哭鬧,很多細節導遊還蠻細心,都有注意到了,就馬上叫小弟去辦,還請小弟去幫小寶拿感冒藥,反而讓我們覺得同去的領隊什麼都不會做,根本是跟團員一同來玩的嘛咬牙切齒。記得在愛寶集合時,導遊突然問我們說:「你們二個其中有一個人是明天生日是哪一位(指著我跟妙)」當時我們還嚇了一跳呢?怎麼導遊會去記客人的生日啊?有點意外呢?他們三個人一同指著我講:「是她啦!明天她生日」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真尷尬害羞

第三天走完行程回到飯店時,導遊跟大家講他晚上會查房如果有什麼問題,再跟他反應,我們四個人一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行李丟一旁,根本懶的動~呵呵呵吐舌頭,大概有稍微檢查了一下!

導遊一到我們四個人的房間就跟我們哈啦不停,原本他是要來找妙妙一同去喝酒尬酒量的,但我們又覺得不好,才叫導遊留下來跟我們一同在房間喝就好啦,沒想到導遊跟小弟不知用韓文講了什麼我們聽不懂的話,小弟過了十分鐘在回到我們房間時就提了一個蛋糕上來,真讓我很surprise,沒想到導遊還真有心特地準備了一個Häagen-Dazs蛋糕、炸雞、韓國燒酒、泡菜、鮭魚,等。

超級感動的,既然可以在國外跟好朋友加上新朋友一同過生日,真的好幸福唷,阿東導遊人真好,讓我過了一個印象超深刻的生日,謝謝你們大家!(PS:有照片分享,請自行去觀賞囉!)

這幾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混更熟時才知道原來導遊年齡跟我一樣大嘛,哈哈哈~但看起來卻比我老很多呢?呵呵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 的頭像
    海豚

    懂得珍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