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屁!!騙人!轉角只會遇到警察啦!!
 
很氣咧~同樣的路走了N千次了,一直是安然無恙的,但~沒想到今天就倒楣了
 
我只不過等完紅燈轉個彎就遇見警察了!被警察攔下來時還有點莫名其妙???
 
找我有啥事嗎?我哪裡有錯了??
 
警察先生一胖一瘦很酷的跟我講: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還乖乖的照給只是很好奇我哪裡有錯:有什麼問題嗎?
 
瘦警察講:你沒有兩段行駛!
 
我:哪一段要兩段行駛?
 
警察講:你剛從圓環那騎過來的地方要兩段行駛!
 
我:是嗎?哪裡有寫?這條路我走了那麼多年了,怎麼不知要兩段行駛??
 
警察:有,前面有貼!
 
馬的,何時有貼了,太過份了勃然大怒當我是第一天走這條路的嗎?
 
我:那要罰多少?
 
機車警察:就罰最低的好了!$600就好
 
我:什麼啊!那麼貴啊!沒有更便宜的嗎?
 
機車警察:這算是最便宜了!
 
我心裡在暗罵:馬的咧~最好是最便宜!爛警察
 
機車警察:三天後到郵局去繳就好了!
 
當時很想飈他三字經咧,真是XXX,什麼叫最便宜了,貴死人了!
 
我只不過去應徵工作而已,回家路上既然遇到警察,工作沒應徵成功還被開600罰單,真倒楣咧勃然大怒
 
意思是不是要告訴我,我跟這家公司無緣啦!真的很XXX
 
爛警察~機車警察~欠業績是嗎?連善良的小百姓也罰,真是超級無敵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 的頭像
    海豚

    懂得珍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