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悲傷的日子
今天沒出門只有短暫到娟家坐,原本要與他們一起吃飯的,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不想到外面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手牽著手甜蜜的走著,這樣的情形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因為沒有人像我那麼慘會在二個月前分手,來不過屬於我倆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算了,還是乖乖呆在家與爸,姐,小包子,小饅頭一起吃飯看著電視吧!
從交往到分手,想想我跟他沒有過過情人節,可悲呀~記得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是我拉著四個堂妹陪我一起度過,因為他人在台中,根本不可能陪我,雖然有提前兩天慶祝,但畢境意義不同,別人都有情人陪伴,而我卻是與姊妹們度過。
沒想到七夕情人節又到了,我還是與家人同過,原因是都分手啦,還過個屁呀,真慘~第一次覺得自己可憐,喜歡一個人卻從來沒有跟他一起度過浪漫情人節,可悲不甘啜泣
流水不停的流,就跟外面雨水一樣下不停,並不是對他還有什麼依戀,只是覺得愛錯人,為自己感到不值吧了~該清醒了,也許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人家不是常講壞的不去,好的怎麼來呢?真希望老天爺能夠再次幫我,找到一個真正有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豚 的頭像
    海豚

    懂得珍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